close
一大早就被"早歸"的同學們吵醒~
一上車就為了第一天不好的氣氛對阿樂先道了個謝~
雖然他一直說我們沒誠意...沒加"帥帥的"~
不過...小孩子不能說謊呀!!
<其實阿樂還蠻不醜的啦~>
聽說老婆長的像陳德容...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

先去了海生館~藍藍的好漂亮~~
我們被帶去看鯨鯊~
雖然很可愛,可是...我想要看小白鯨啦>"<
我們看到了一隻老人魚
時速大概...10公尺吧= =
外號"楊茂荃" ㄏㄏ~
黃色頭綠色身體~看起來超爆笑的~~
說真的~最喜歡湖和海了~好想賴在這邊一輩子都不走^^

午餐之前,大家都睡掛了
臉色看起來不大好~
好死不死別班的領隊帶錯餐桌= =
好不容易才能吃飯~~
我只不過是在阿樂拿湯匙的時候看了他一眼
才沒有瞪他勒>"<講的好像我們很兇= =
我們只是剛睡醒臉很臭而已咩~<不過...賺到2瓶飲料嚕~~>

後來去了社頂公園
<阿樂:大家一定沒看過這樣的公園!
我們:蛤~什麼~~
阿樂:客滿!!>
﹝謎之聲:什麼跟什麼阿= =﹞
我們先爬小峽谷,一直都是下坡~很輕鬆~~
只是一直塞"人"= =
還過了一段情人橋,忍不住感嘆~情人到底在哪裡阿>"<
發現大家國中都作過同樣的事
那我國中在幹麻阿~好像在看舍利子後= =...
作了一下休息後,原本要走另一邊的...
可是泥土很泥濘,走過的同學鞋子都好恐怖= =
最後我們還是走原路回去
無盡的上坡阿...好累~~
回到車上
得知一件很火大的事>"<
那個翁白目罵人罵的很爽後~
我們爬到快累死~他居然給我在車上休息~是怎樣!!

後來去了沙灘
我們班的沙灘排球第一輪就輸了= =
不過沒有關係啦~
沙雕比賽我們得了第七名喔~我根本沒參與阿>"<
除了笨手笨腳以外~我一蹲下去就走光= =
好討厭的感覺阿~~~~~~~~~

這天的晚會阿~比前一晚high多了
阿樂跟前一晚一樣~手腳不協調的好可愛~
到了最後~鋼管根本就是我們班的天下嘛~~
整晚最傷眼睛的一幕...
應該是朱蘭慧和夏惠珍黏在一起跳鋼管吧~
<小馨:被她跳過的鋼管那麼油膩~應該沒有人敢去跳吧>
<朱蘭慧事後還嫌我們不夠high= =
看到她在跳鋼管~哪個班有力氣high阿= = >
教官還給我泡妹妹~
校長和小馨看起來~很猛ㄟ~
最後一首歌是"寧夏"
大家圍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很溫馨很快樂的感覺^^

這晚的高潮其實是在上車後~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
仗著老師不在~當然要慫恿班對kiss一下阿~
不然平常阻礙道路那麼久,要彌補一下我們阿~~
意外的是...其中有一對是女生親下去的...嚇到我嚕~~
可惜我們陳小瑩的阿娜答不在>"<
被他們逃掉了...可惡>"<

聽領隊說~
松農的在飯店裡煮火鍋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哪來的火鍋料和鍋子阿= =
總覺得阿樂在呼弄我們...

"早上"的國王遊戲其實玩到最後還蠻無聊的...
玩到最後...我都睡著了<不過我只是在一邊看的啦XD>
不過...用自己的腳當電話來講~這招夠狠
還有在檯燈下唱"一枝小雨傘"也很爆笑
最經典的畫面是...
晚上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親下去的老人
端著泡麵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創太深了ㄟ= =

2005.06.0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