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抱著很high的心情到了學校
發現大家都穿的漂亮的勒~
酸梅的粉紅台客裝應該是大家的焦點唄~

以為會是個很開心的旅行
沒想到一上車就破了功= =
領隊是個名叫"阿樂"的傢伙
帶著怪怪的原住民口音
雖然他死不承認~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是~~

悲劇就要發生嚕...
人家領隊講的好好的
前面和後面各一個白目沒事嗆什麼嗆呀>"<
搞的大家的臉都很臭= =
我只能說車上的氣氛超級低落...
第一天坐混合車的~賺到嚕>"<

到了月眉,我們真的是太早到了
一大堆東西都還沒開放...
不過開放了也沒差,因為我是卒仔咩~
不過...想不到我週遭的朋友
很多人都是嘛~~~
先去玩了個很像火山歷險記的東西
我的媽阿~~它居然沒有安全桿...嚇死俺了= =
接下來就是泛舟嚕~~
我選的那是什麼爛位置阿>"<
把我的身體搞的全濕= =<重點是牛仔褲大褪色啦...>
生肖遊行好可愛~阿豆ㄚ不要偷吃我們家茹茹的豆腐阿~~~

回到車上~
KTV show開始了
氣氛依然很冷...
加上mic真的很小聲ㄟ...還進口牌的勒= =
聽到茹茹唱的"後來"
我失神了...
想起了你~還是有點難過>"<
男生唱周董的歌唱的很爽...可是前面很無力ㄟ
阿樂唱歌果真不負原住民的盛名~
超像阿杜的ㄟ~~好聽好聽~~

經過瘋狂的delay...
8點多終於知道冷冷的晚餐了= =
冷氣還壞掉是怎樣>"<
晚會破天荒的開到了12點多~
1點才查房~超帥!!
一開始的國標...真是沒想到那群女生那麼敢扭~
我們班的表演...什麼"火星人攻佔地球"...
反正就是耍白痴咩~
還好沒被丟螢光棒
﹝謎之聲:是你們躲太快,他們來不及反應吧= =﹞
這天很"早"就睡覺了...
床真的是有夠硬的ㄟ= =

2005.06.08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