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我們滴活動兼怪叔叔
趁著我早上神智不清外加人太好講話
迷迷糊糊地
就把我拐進打新生盃女籃的行列了>"<

而就在今天...
因為要打偉大的新生盃
被拉去跟系籃一起練球
哈哈~
系籃...可是男籃呢...
雖然他們的體訓
我們全部只做了他們滴1/3
不過...
好累呀>"<
我嚴重懷疑...
本系的男生都是外星人
都不會累的呀...
佩服到五體投地>"<

各位阿~~~~~
我就是不會打籃球...
你還要我練球不是要我的命嗎@@
先被GJ學長盯上...教罰球
再被阿賢學長盯上...教傳球
我以後...
一定要當個鐵石心腸的人>"<

練到後來
還給我下雨...
是怎樣...慶祝我來打籃球嗎@@
看到男生在場上一直滑倒
好可憐...
星期五和政治系的友誼賽加油捏~

今天...
累爆了
沒意外的話...
明天應該會鐵腿<是這樣打的吧>"< >
還要爬坡勒...
很好很好...
微積分+普化應該會比今天的微積分+普生+普物講義好很多>"<


2006.09.20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