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是我們的宿營
超累的...不過也很好玩~

前一天我們就被預知要編一段戲
我們這組的主題曲是"理想情人"
因為幾個豬頭男生
我們一直拖到晚上九點才討論呀
為了製造強大的爆點
哈哈~
我們編出來的東西跟主題曲完完全全沒有關係呀~
後來後來
又要再編一段戲
我們的主題是"天鵝湖"
這個時候
我運氣不好的"症頭"又開始發作啦
猜拳就是一直輸輸輸
搞到最後我居然要演白天鵝
哈~
大概是史上最胖的白天鵝吧>"<
還要大喊"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阿~~~~~
整個就是放很開呀>///<

接下來是大地遊戲
第n次體會到學校真的是超難走
再加上無敵大雨
"跋山涉水"這句詞的奧義充分地感受到呀~
不過我們這一隊真的是超有默契的
傳橡皮圈的關卡都在創紀錄捏~~
厲害厲害~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愛的黏巴達"
6個隊員要站在小小的板子上維持平衡
又要移動
男生女生都亂抱在一起
整個形象就是全沒啦~
在隊上有兩個大胖子在的情形下
還可以安然過關
我的隊員們~
你們真是太棒啦~~~~~~

晚會這樣東西
真是讓我見識到學長姐的猛呀
剛開始
一堆帥哥學長和一群正妹學姊
跳舞真的是正到爆呀~<哞~我是不可能幫你介紹的啦~死心吧!!!>
還有學長姐帶來一段"愛與和平"的偶像劇
玠偉學長~你真的是太帥了呀~~~
我深深地被你的大大紅領結給吸引捏~~~~
還有還有
冠丁學長...
你的色老頭實在是無敵傳神的
賤到不行ㄟ...
還有那個金排球、汙垢排球、舊排球也超爆笑的<請用台語發音>
哈哈~
輪到我們表演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瞎"
還好同學都很給面子
還有笑聲~
okok醬就夠啦~

最晚最晚
還有個試膽大會
我是不怎麼怕啦~
不過...有一枚同學
你也太怕了吧...
我們學藝的背包帶子
我看差點就被你弄斷了捏>"<
我們還很白痴的把圖片帶出來
害下面的人都沒得畫~
對不起啦>"<
真的不知道...
躲在旁邊嚇人的學長看到也不吭一聲>"<
討厭.......

呀~
第一天就睡在共教
超開心的
隔天早上體會到一種好久都沒有的感覺~
就是被冷氣冷醒
還滿幸福的捏~

2006.09.20
by Zorawei
我累了...
今天的明天再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