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老爸的堅持之下
坐了2個半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中正大學
恩~
這個學校呀~
還真是大到翻掉...
怎麼大法呢??
我爸在校園裡繞一繞
居然找不到校門口出去...
真的大到很誇張~
我決定要好好巴結學長姊
不然就是交個很有方向感的朋友
不然以我認路的功夫...
我一定會迷路>"<

理學院離宿舍真的有那麼一段距離
看來~要好好練練腳踏車嚕~
宿舍附近就有全家就是你家
校園很漂亮
超級多樹的~
很有氣質的feel~
好像一定要有林蔭大道才像個大學後<我自己降覺得啦>
不過...蚊子應該會很多吧>"<

看完了大到很誇張的校園
走到了外面
只有一個感想...
各位同學
好好認命用功唸書吧
學校對面是賣吃的
再後面就是套房
然後...
就沒了...
離市區有點遠
不過也別對市區太期待
只比楊梅繁榮那麼一點點
還有還有
民雄包子沒有想像中好吃
南部人的東西好像很愛加糖>"<

順帶一提
回程時去了一下台中
我還是覺得台中是個很誇張的都市呀~
招牌上
除了太陽餅就是豆干
除了豆干就是太陽餅
哪有人賣特產賣的那麼勤奮的阿= =


2006.08.1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