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上了什麼學校吧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一開始
真的是以為絕對不可能考的到的
我連中正在哪裡我都不知道阿~
連我爸都這樣認為
沒想到...
真的出現了神蹟
居然讓我莫名其妙地考到了~
現在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我昨天我爸把我挖起來
跟我說中正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
一聽到在嘉義~
整個人就被嚇醒了...
我只能說~
我完全沒想到阿~
雖然是個好系~
不過...
我只能用錯愕來形容當時的感受
媽阿~~
我真的覺得嘉義有點太遠嚕>"<
不過...
我還是會在偏遠的嘉義好好唸書的!!
同學們
真的...
有緣我們再相會了阿~

2006.08.09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