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某人的大力誘導
再加上很好運的剛好轉到華視播出的第一集
就看了一下

一開始其實覺得很難看...
不過看了十幾分鐘以後
開始引起我的興趣了...
看了兩集以後
我真的真的
很想把那個老師吊起來打
哇塞...
怎麼有人能夠把欠揍的樣子演的那麼淋漓盡致阿...
尤其是他在泡泡麵的那一幕
突然讓我覺得...
其實我是在看恐怖片吧= =

那個男主角也是個很妙的角色阿...
"95分,作自己"
這句話真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要考95分還拚命上網咖是怎樣阿= =
太妙了吧你...

題外話~
看了沒幾分鐘...
我突然發現...
在那個資優班裡
有笨蛋筱婕欸<就是我愛黑澀會的那個...>
哇~
她在裡面終於變聰明人嚕~


2006.07.27
by Zor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