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開始~
要趁著寶貴的幾天去作些自己想作的事

燙離子燙是想了很久的事
頭髮毛毛的感覺很討厭ㄟ

一開始
上了些藥劑
聞起來超想吐的= =
我一直在等我的嗅覺疲勞ㄟ
可是...怎麼還是一直聞的到阿>"<

後來用離子夾夾頭髮
我說妹妹阿
妳一直燙到我的頭皮是怎樣
很痛ㄋㄟ>"<

用固定劑是件很痛苦的事
不但頭髮固定了
連頭都要固定>"<
我連動都不敢動
超超超超超累的ㄟ

設計師真的是不厭其煩的一直對我碎碎唸
不過比上次那家的好多了
居然說我的髮型像古代人...
真是欠扁>"<

兩天不能洗頭綁頭髮紮耳後
真是個很大的挑戰丫丫ㄚ~~
而且燙直了~
臉就跟著變大了>"<
不過~
降就不用天天煩頭髮的事情嚕~~

2005年暑假開始
為期~~
5天

By Zorawei
2003.06.29
不想照相給你們看
因為臉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