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了,在不知不覺中。18年中,認識了很多人,也錯過了很多人;不

的是,一直都有溫暖洋溢在我的心中。

爸爸、媽媽、還有妹妹~謝謝你們。無止盡的包容我的任性,我很少跟你們
談心,但是你們對我的了解之深,讓我真的很感動。能夠在這個家庭出
生,有辛苦,但有更多的幸福和快樂。我常常會忘了我是誰,你們的聲音
總是可以把我從迷惑中喚醒。

有人說,朋友是自己選擇的家人;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我多了好多可愛
的家人,從小到大:亭萱、筱婷、杏如、邱俊諺、怡婕、明莉、愷婕、邱
鴻展、藍蒂、Kuo、大熊熊、施孟宏、祐玄、宜亭、老姐、老大、以青、晴
晴、爾薇、林彥均、藝瑄、惠如、姿伶、謝宗軒、俞汎、婉瑜、昀珊、佩
涵學姊、Chiu、陰險單、淑容、羽佟、小瑩、蕙茹、靜茹、萓倢、puma、
侑真、欣怡、絮潔、小吸、小圻、波波、明巍、大笨狼、乙珩、盧泰言、
鉯淇、李姍、珺璘、Debbie等……

和很多人失去了聯絡,也和很多人保持著友誼,你們都知道,我不擅和別
人通電話還什麼的,但你們在我心裡真的很重要。有些人一閃而逝,有些
人卻會停在心裡一輩子。前幾天聽一個DJ說:舊的人永遠不會消失,更棒
的是,我們還會遇到新的人,真正重要的朋友,他會一直都在。

So~ wherever I will go,
you all will be in my heart forever.

18歲了,依然很健忘,但有些事一輩子也不會忘,就如同你們給我的溫暖
一樣,一輩子也不可能忘掉。你們給我的,太多太多,說不完也不知該怎
麼說。謝謝,是口拙的我唯一能夠想到的辭彙。

就如同作家靜子說過的,感謝的話太多,太浮濫,真心的,一句就夠了。
我寫的落落長,我只是想和每一個參與過我生命的人說,不管你是討厭我
、喜歡我、亦或只是個過客。Thank you all. 沒有你們,我的人生會變
的很空洞。 I love you so much.

2006.03.12
By Zorawei
so ~finally
I'm eighteen years old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