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有一科魔王級的考試在等我而且我只看一點點
結果我居然凌晨在打這網誌...
我還真是個瘋子

其實前些日子心情起伏非常大
我讓自己非常地不開心
或許是不適應
或許是真的不喜歡
我都陷在一個死胡同裡走不出來
還好我還有朋友
聽在谷底的我說說話
至少讓我不再往牛角裡鑽
至少我開始想方法換角度
不管是用催眠的還是用勉勵地讓自己不要那麼不甘不願又悲觀
現在的我
我想 最不開心的狀態已經過去了
雖然
這樣的生活我過得依然沒有很快樂
可能是周圍沒有每天都會見到無話不談的朋友
可能是我缺少了熱情
可能是我心理覺得很疲累
但我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 這是我所選擇的
早就知道不適合
我還是選擇了做這件事
在最終的目的還沒達成之前
我就不應該放手
雖然 我不知道那個目的最後可以帶給我什麼
加上
雖然人生是我的
但我還是不想讓那些幾個月前才在為我祝賀的人們失望

所以我想
即使是拚一口氣
即使是要貫徹自己的決定
我也會好好走下去
雖然這一路上
我一定會三不五時掉到情緒低點
一定沒事就會想抱怨
一定也會覺得很累很累
但我 要好好為我的決定努力
這是我自己要為自己負的責任

Be positive
至少這段旅程到現在
我已經知道我真的不適合也不喜歡這種工作或生活
這就是一個收穫了

Love you guys

2010.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